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試教。因為小孩7月份學校的課程已經很滿,8月我又不在, 所以對方說如果9月份覺得還有需要的話再聯絡我。 所以這個算成功還是失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89
NTUtutor:算失敗,同學可以再回來接新CASE 06/2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