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是繁星進來的 之前透過學長姐來到家教社 但那時還沒有學生証 第一次就用學長的 家教社那邊的人說等我領到學生証後再來更改 (不過那個現在也沒在教了) 第二次他叫我先用高中的學生証 那這樣如果我現在去辦家教卡還有6折優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