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接成 家長開兩小時350 之後想接的人要注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1.113
elmocc01:強大 01/27 15:57
yuyumagic424:現在不太在台大家教社接 就是怕遇到這種的 01/28 20:28
yuyumagic424:事先也不知道對方會開多少 01/28 20:29
Fjchen:推一個y 01/29 13:28
NTUtutor:其實同學對價格有疑問或特別要求我們都可以幫忙詢問 01/31 12:17
NTUtutor:至於這個價錢的確太誇張...我們會連絡家長 01/31 12:18
yuyumagic424:好 我知道了 多年前我其實問過一樣的問題 01/31 13:44
yuyumagic424:當時得到的回覆是請同學自己跟家長僑時薪問題 01/31 13:44
yuyumagic424:所以後來多在外面家教社找 01/3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