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試教一次 但家長後來說小孩子覺得上課和補習太多 很累 不想要家教了 所以失敗 想請問這樣也算一次嗎? 因為是學生方面不想找家教了 謝謝 ※ 編輯: foolphen 來自: 211.74.96.144 (08/02 11:41)
NTUtutor:同學您好,雖然是學生方面不找家教了,但仍算一次試教。 08/08 00:31
NTUtutor:若還需要找其他家教case,可以再到家教社找其他case 08/0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