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oge (郵局~不給你存!)
看板NUK_AC98
標題[閒聊] 痞子英雄XD
時間Mon May 18 19:20:05 2009
好看XD
http://docs.google.com/Doc?id=dcz3977m_433ffqtjqc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9.216
→ KobeisMVP:超好看阿! 05/18 19:35
推 Davidjones:我要爆雷 05/18 22:31
→ Davidjones:乾爸有問題 05/18 22:31
推 umj0612:我覺得警察小妹有問題 05/19 00:34
噓 imkent:未經允許轉載 06/02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