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UK_AC9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beisMVP (支持Kobe到天荒地老)
看板
NUK_AC98
標題
[閒聊] 感動
時間
Mon Jul 6 12:33:12 2009
終於可以用網路了.... -- wei wei ting u shanchi e ba chee u dee key chen nan jay i kan a p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8.95
推
Davidjones
:哈哈 爽了吧
07/06 12:36
→
KobeisMVP
:不過是實驗室的 宿網還不能用= =
07/06 12:49
推
Davidjones
:你不是8月才要進實驗室
07/06 12:51
推
telephonew
:阿宅真難當
07/06 13:17
推
vacasimon
:在112阿宅也蠻威的
07/06 13:25
推
easyfon
:實驗室生活都開始了 真好
07/06 14:35
→
justnanjay
:宅
07/0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