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K_AC9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ondaz (zondaz)》之銘言: : 最近每天看到新聞都在講 : 台南 高雄 屏東及台東受災嚴重 : 我覺得大家可以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 救濟一些暫時無家可歸 缺乏糧食的家庭 : 你們覺得怎麼樣?阿宅們 我實驗室有學姊跑去南部參加志工救災耶 我老闆還很高興,還發mail說有心去的就去幫忙 記得帶dc拍照一下,回來分享個心得 他自己還捐了1萬給民進黨的救災中心 然後還批了一下馬英九= = -- 颯 ╲__▁▁▂╱∕◤◢ __ ∕∕ ╱ ﹨╲____╱ ︱ ◥ ◤ ◥ ╲ ╲_╱ ◢██◣ ◤ ◥◤▃▂▁▃ ◥ 關 █◤ ◥█▁▁╱∕◢◤ψyzel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79
Davidjones:他只想捐錢給民進黨吧 08/12 22:36
zondaz:對阿 出來面對 08/12 22:36
jones3714:我老闆深綠 服坤老闆也是 08/12 22:42
Davidjones:是喔  這麼深喔 08/12 22:54
vacasimon:救災就別分藍綠了啦 有幫忙總是好事 08/12 23:26
kicklejay:我這也深綠.. 08/12 23:43
stanshao:就災比較重要 政客請閉嘴= = 08/13 00:29
innevertears:搶選票就都趁這個時候咩! 08/13 10:30
KobeisMVP:It’s show time 08/13 12:20
mmmmmmmmmmm:我現在也很賭爛馬~~ 08/1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