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ape (〒△〒)
看板NUK_AC98
標題Re: [閒聊] 颱風過後
時間Wed Aug 12 22:34:53 2009
※ 引述《zondaz (zondaz)》之銘言:
: 最近每天看到新聞都在講
: 台南 高雄 屏東及台東受災嚴重
: 我覺得大家可以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 救濟一些暫時無家可歸 缺乏糧食的家庭
: 你們覺得怎麼樣?阿宅們
我實驗室有學姊跑去南部參加志工救災耶
我老闆還很高興,還發mail說有心去的就去幫忙
記得帶dc拍照一下,回來分享個心得
他自己還捐了1萬給民進黨的救災中心
然後還批了一下馬英九= =
--
颯
燕
╲__▁▁▂╱∕
█╲
◤◢
風
誰
戟
人 __ ∕∕
▄ ︱
▂ ◤
沾
問
與
誰
歸
不 ╱ ﹨╲____╱
▄ ︱ ◥
╱ ◢
途
共
敢
命
還 ◤ ◥ ╲ ╲_╱
█╱
▉╱
◤◣ ▎
寒
飲
擋
◤◢ ◤ ◢██◣ ◥ ◤ ◥◤ ◤▃▂▁▃◣◢ ◢◥
關
▁◤█◤ █◥█◣ ◥▁▁◤ ▄ ◣◤ ◢╱∕▎◢◤︴ ψyzel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79
推 Davidjones:他只想捐錢給民進黨吧 08/12 22:36
推 zondaz:對阿 出來面對 08/12 22:36
推 jones3714:我老闆深綠 服坤老闆也是 08/12 22:42
推 Davidjones:是喔 這麼深喔 08/12 22:54
推 vacasimon:救災就別分藍綠了啦 有幫忙總是好事 08/12 23:26
推 kicklejay:我這也深綠.. 08/12 23:43
→ stanshao:就災比較重要 政客請閉嘴= = 08/13 00:29
→ innevertears:搶選票就都趁這個時候咩! 08/13 10:30
→ KobeisMVP:It’s show time 08/13 12:20
推 mmmmmmmmmmm:我現在也很賭爛馬~~ 08/1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