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K_AC9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大家都喜歡玩 facebook 今天晚上跟家裡去吃飯 然後逛百貨公司時 發現櫃檯小姐在偷玩快樂農場 被我抓到了 重點是 聽說電話在實驗室玩臉書 玩的好開心唷 結果老闆進來 就說 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他已經被黑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麼倒楣 這麼不順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7.169
wakape:telephonew:休息室玩一下臉書 還過分嗎? 08/23 23:40
innevertears:國立失敗大學研究生-電話 08/23 23:41
telephonew:打魔獸就沒事 機ㄟ 08/23 23:42
wakape:好不順利.... 08/23 23:43
zondaz:你被盯上了啦 08/23 23:44
KobeisMVP:恭喜黑化 08/24 11:24
jones3714:早該黑了 恭喜恭喜 08/24 13:36
justnanjay:臉書快速切換畫面還切到批踢踢 08/24 18:39
jones3714:樓上我快笑死了 兩位一起黑 08/24 18:47
innevertears:好險沒進同一間 08/24 19:07
telephonew:現在桌上會放paper了 08/24 19:53
wakape:然後還是玩FB被抓包.. 08/24 20:29
Davidjones:原PO搭訕喔 08/24 21:05
bosssogood:ㄏㄏㄏㄏㄏㄏ 08/25 17:14
zondaz:什麼我搭訕? 08/2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