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K_AC9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進實驗室好巧不巧直接遇到老師 很有禮貌說了聲 : 哈嘍! 就這樣迎向嶄新的201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2.198
KobeisMVP:有黑嗎 12/31 12:44
justnanjay:想問一下樓上 Y是誰? 12/31 13:19
KobeisMVP:Yahoo 12/31 15:25
jones3714:Yes 12/31 15:37
telephonew:yummy 12/31 17:27
easyfon:yesterday 12/31 19:28
vacasimon:我有做實驗昨天 12/31 19:41
justnanjay:都沒有關鍵字 01/0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