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Y-M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拍買了一件 結果尺寸太大了 XL的 50號 球員版的 如果有版友有興趣的可以聯絡我 吊牌也還在 只套過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50.1
kennykang:XL....185/65穿會太大嗎?? 03/31 23:45
tommy0221:你夠高應該還好 我才177@@ 04/01 12:36
magnus1203:請問,賣出去了嗎@@? 06/2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