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Y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koudou 暱稱:楓/Panda 男/女:女 系所:資管所 碩一新生 想對雲科版說些話:偶然逛PPT板發現的, 希望可以從這裡得到一些關於雲科的資訊~ 嗯嗯嗯~~~大概就是這樣啦 ! 話說..看了上面的自介文.... bon0大不會就是常在中原心站出沒的那個bon吧(?), 感覺有點像呢 因為....我也是中原的XD (希望雲科也有好吃的美食@@") -----------------以下可填或不填------------------------------ MSN或及時通:lousyqqmm2351@msn.com 有圖有真相:普通的老人一枚囧 ------------------------------------------------------------- 看到雲科有布研社真是有點高興.. 我是霹靂迷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4.235 ※ 編輯: koudou 來自: 122.126.134.235 (06/02 03:53)
forkid:推...,資管所新生+1 XD ,未來的同學(握手 06/02 07:11
BearWu:推~~哦,原來是妳加我了XD,未來的同學(握手 06/02 09:25
alan50231:很久以前電視撥霹靂幽靈箭我也有看,後來停撥就斷了沒看 06/02 09:35
alan50231:直到上二技看到室友在看才重新再看,那時是龍城聖影 06/02 09:37
alan50231:一直看到霹靂奇象,劇情太無聊了又斷了 06/02 09:38
oarpvfpre:未來的學妹好...可惜我要畢業了和你們無緣 06/02 11:13
myans:歡迎~ 06/02 12:09
GIMIKING:哩賀! 06/02 12:17
koudou:你們好呀~我是看到霹靂神州II之蒼玄泣了啦~XD 06/02 12:28
※ 編輯: koudou 來自: 122.126.134.235 (06/02 12:36) ※ 編輯: koudou 來自: 122.126.134.235 (06/02 12:41) ※ 編輯: koudou 來自: 122.126.134.235 (06/02 12:42)
u9411110:我跟樓上進度一樣 06/02 17:05
d818044:你們快去成立班版呀^^ 06/02 17:07
forkid:推班版+1 XD 06/02 20:03
adoniz:這年頭"panda"與"柚子"一直出現~ =ㄦ= 06/04 13:40
AkanishiRyo:女生的布布迷耶..都只在電視上看過!! 我也是資管人.. 06/0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