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amrick:森林@@ 08/19 01:49
→ wanwu:樹很多 08/19 01:52
→ ninkioh:..那嘉義勒?! 08/19 01:53
→ wanwu:是說學校裡面,很漂亮啊我喜歡 08/19 02:04
推 ericroom:可是樹都很矮阿 08/19 09:56
→ wanwu:第一次去的時候坐在車上沿著圍牆繞了學校一圈 08/19 10:43
→ wanwu:結果發現學校圍牆就會不知不覺消失變成樹叢 08/19 10:44
→ wanwu:覺得很酷 就有了這種印象 08/19 10:44
→ wanwu:會不會很蠢 08/19 10:45
推 pwj:雲科還年輕 樹都還不夠大顆… 08/19 10:57
→ ninkioh:東海跟中央中正校內的樹比較多 08/19 13:11
→ Kulusaki:東海晚上都可以拍鬼片了... 08/19 13:43
推 ericroom:話說雲科的樹下面都是砍掉後搬來雲科種 所以可能過了五十 08/19 15:17
→ ericroom:年也長不大 08/19 15:17
→ ericroom:現在很多造景都搞這招 以便於人類管理 但慘的是大自然 08/19 15:18
→ wanwu:台中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長大的樹通常過一陣子 08/21 23:00
→ wanwu:就會被砍成光頭,每次都很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子... 08/21 23:01
推 j22:工設新生耶~學號幾號幾號?~ 08/26 17:03
→ wanwu:學號是9731040,是班上40號的意思嗎?! 08/29 00:06
推 ShadowTime:現在相認會不會太晚XD 我也是工設的~~我們是同學 哈哈 09/02 19:36
→ wanwu:同學同學:)開心開心 09/0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