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nsb:倒了~可是官網神奇的還活著=.= 10/28 01:03
推 even2300471:那邊還是書局 但是變得很亂== 只有一樓還在賣書 10/28 01:26
→ even2300471:我也不清楚裡面到底賣些甚麼 10/28 01:26
→ spidermomo:那附近還有類似得嗎? 10/28 01:37
推 hateOnas:那天經過 連 先預仙都沒開... 10/28 01:43
→ pirrysal:買書去台北車站或重慶南路買吧... 10/28 02:02
推 diablojerry:聽說房東把那邊租給別人了 所以原本那幾間店就收了 10/28 17:30
推 pchunters:其實是新資訊大樓的一樓被別人買走了 10/30 00:00
推 funnyfann:希望它有機會變成超市...>< 11/02 22:30
→ ffiva:還在 11/03 15:13
推 ted0417:唉..鮮芋仙我還有集點卷,可以換兩碗的說... 11/2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