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ng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會回去,需要去買一些東西,想請問一下 現在新學友還在不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39.142
jcnsb:倒了~可是官網神奇的還活著=.= 10/28 01:03
even2300471:那邊還是書局 但是變得很亂== 只有一樓還在賣書 10/28 01:26
even2300471:我也不清楚裡面到底賣些甚麼 10/28 01:26
spidermomo:那附近還有類似得嗎? 10/28 01:37
hateOnas:那天經過 連 先預仙都沒開... 10/28 01:43
pirrysal:買書去台北車站或重慶南路買吧... 10/28 02:02
diablojerry:聽說房東把那邊租給別人了 所以原本那幾間店就收了 10/28 17:30
pchunters:其實是新資訊大樓的一樓被別人買走了 10/30 00:00
funnyfann:希望它有機會變成超市...>< 11/02 22:30
ffiva:還在 11/03 15:13
ted0417:唉..鮮芋仙我還有集點卷,可以換兩碗的說... 11/2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