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ng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weetcharm (點兒)》之銘言: : 最近幾個月才搬來南港附近~ : 看到安民外觀看起來不錯就去預約洗牙~ : 沒想到痛到...現在經過安民就覺得牙齒隱隱做痛(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 自認洗牙的經驗不算淺(給過5個以上不同的牙醫洗牙過) : 但我從來不覺得痛~ : 這家..真的痛到我超想從椅子上起來說我不要洗了!! : 醫生真的很粗魯....一直用到牙齦還有肉 : 痛到我一直用指甲捏自己的手(想分散注意力) : 手卻不覺得痛 因為...牙齦牙齒超痛的!!! : 記得以前洗牙漱口時~吐出的血 大概是水比較多血較少(就血絲吧) : 但~洗牙一半醫生要我漱口時...吐出的血多於水就算了~ : 重點是漱口三次還是很多血(快暈倒了....) : 因為真的太痛 眼淚就不知覺的流下 : 一直拼命安慰自己快好了 : 只能說這家太...可....怕了(好像在十八層地獄一般) : 洗完牙馬上衝出門~心理大罵打死我都不要再來!!! : 以前都不能體會為什麼有人會怕看牙醫....我現在知道了 : 碰到這種醫生真的會怕....老實說我現在一想到還是覺得好痛 : 不知道那天醫生是不是心情不好~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機車... 我因為牙齒不舒服 就去清牙齒... 結果他們二話不說就把我神經掏掉 然後跟我說要快裝假牙...因為沒神經的牙齒會崩掉 後來 我去我常去的南港牙醫 醫生說... 為什麼要掏神經呀? 你只是修修補補就好了呀 囧 然後到現在 我還是沒裝假牙 好處是沒了神經 蛀牙也不會痛了 誤XD 我以前常去昆陽站天橋那洗牙 因為沒什麼人又很快= = 現在我滿口蛀牙 老實說...洗牙應該會要了我命吧= = -- 其實我 不西斯...就像沙士裡面沒有沙一樣... 熊二六 不代表我很像熊 我的腳只有六號大 可以穿女鞋 http://www.wretch.cc/album/amysnow 啊啊 其實我說不定根本是個娘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20
pirrysal:哇靠,一篇比一篇扯...抽神經可是大事耶,怎麼能不經過 11/10 12:15
pirrysal:同意就隨意幫病人處理? 11/10 12:15
pirrysal:該設置黑名單店家了... 11/10 12:15
Mewra:我家住這20多年了, 我爸也都去南港牙醫. 我有幾次想去, 但都 11/10 12:30
Mewra:要預約排隊 11/10 12:30
pirrysal:我只去過玉成牙醫和永吉路上的錫口牙科 11/10 12:35
pirrysal:但是我家是在幫醫師做牙齒的...所以...嗯... 11/10 12:39
pirrysal:我可以說這兩家都很不錯,尤其是玉成牙醫的醫師有耐心 11/10 12:39
pirrysal:又不會亂做,所以我自己也懶得跑到錫口那麼遠的地方去了 11/10 12:40
dada0405:南港牙醫我推薦一位女醫生 好像姓林吧!!! 11/11 00:07
DeonBon:抽了神經的牙 就像一顆不再有養份滋潤的枯樹 11/11 04:39
cywec:神經抽了遲遲不裝牙套牙齒會開始黑掉耶... 11/11 17:08
cywec:且蛀牙不處理細菌跑到血液裡你就有得受了 11/11 17:09
s60912001:推南港牙醫"林孟倩"女醫生...長的漂亮也很親切XD 11/11 22:06
s60912001:因為我不太敢給男醫生看牙 所以每次都找她 11/11 22:06
s60912001:但唯一的缺點是 每次抽神經都幾乎要抽6-8次...快兩個月 11/11 22:07
s60912001:因為她都每次都只抽30分鐘 時間一到就下一位Q_Q 11/11 22:07
dalus:沒看過林醫生的正面...不過給他補蛀牙常超過30分耶 11/14 21:53
dalus:還是說 只有抽神經會限時間@@ 11/14 21:54
s60912001: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朋友說他們抽神經都ㄧ次OK @@" 11/15 19:04
s60912001:但我都抽很多次...囧 11/15 19:04
s60912001:想問一下 抽完神經不裝牙套會有危險嗎? 我有心臟的問題 11/15 19:06
s60912001:很怕細菌留進血液再流到心臟會感染...Q_Q 11/15 19:06
pirrysal:抽完神經有把那個大洞補起來就比較不會 11/15 23:34
pirrysal:只是如果你是用composite補,就得常常回診填補 11/1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