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rrysal:哇靠,一篇比一篇扯...抽神經可是大事耶,怎麼能不經過 11/10 12:15
→ pirrysal:同意就隨意幫病人處理? 11/10 12:15
→ pirrysal:該設置黑名單店家了... 11/10 12:15
推 Mewra:我家住這20多年了, 我爸也都去南港牙醫. 我有幾次想去, 但都 11/10 12:30
→ Mewra:要預約排隊 11/10 12:30
→ pirrysal:我只去過玉成牙醫和永吉路上的錫口牙科 11/10 12:35
→ pirrysal:但是我家是在幫醫師做牙齒的...所以...嗯... 11/10 12:39
→ pirrysal:我可以說這兩家都很不錯,尤其是玉成牙醫的醫師有耐心 11/10 12:39
→ pirrysal:又不會亂做,所以我自己也懶得跑到錫口那麼遠的地方去了 11/10 12:40
推 dada0405:南港牙醫我推薦一位女醫生 好像姓林吧!!! 11/11 00:07
推 DeonBon:抽了神經的牙 就像一顆不再有養份滋潤的枯樹 11/11 04:39
→ cywec:神經抽了遲遲不裝牙套牙齒會開始黑掉耶... 11/11 17:08
→ cywec:且蛀牙不處理細菌跑到血液裡你就有得受了 11/11 17:09
推 s60912001:推南港牙醫"林孟倩"女醫生...長的漂亮也很親切XD 11/11 22:06
→ s60912001:因為我不太敢給男醫生看牙 所以每次都找她 11/11 22:06
→ s60912001:但唯一的缺點是 每次抽神經都幾乎要抽6-8次...快兩個月 11/11 22:07
→ s60912001:因為她都每次都只抽30分鐘 時間一到就下一位Q_Q 11/11 22:07
推 dalus:沒看過林醫生的正面...不過給他補蛀牙常超過30分耶 11/14 21:53
→ dalus:還是說 只有抽神經會限時間@@ 11/14 21:54
推 s60912001: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朋友說他們抽神經都ㄧ次OK @@" 11/15 19:04
→ s60912001:但我都抽很多次...囧 11/15 19:04
→ s60912001:想問一下 抽完神經不裝牙套會有危險嗎? 我有心臟的問題 11/15 19:06
→ s60912001:很怕細菌留進血液再流到心臟會感染...Q_Q 11/15 19:06
→ pirrysal:抽完神經有把那個大洞補起來就比較不會 11/15 23:34
→ pirrysal:只是如果你是用composite補,就得常常回診填補 11/1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