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dayhsu:孩子從小就要教...這不是計較的問題 12/01 18:13
推 sandrapo:看學號,打電話給他們學校校長,請他們教育孩子在圖書館 12/01 20:31
→ sandrapo:應該有的作為,就算不知道學號 也請他們學校重視校風 12/01 20:31
推 be52879:同意樓上...不過打給主任級的大概就OK了...沒改善再說 12/01 21:47
→ gus:當面直接勸導就好了啊 不喜歡動不動就訴諸權威壓人... 12/01 22:02
推 woojc6430:市圖都會這樣...之前準備研究所在三興跟六合,也是每次 12/01 22:28
→ woojc6430:到放學就一群小學生在圖書館嬉鬧...一整個不高興= = 12/01 22:28
→ frogchen:我覺得學校一定是有宣導的,個別小朋友的問題我覺得應 12/01 22:50
→ frogchen:當面勸導,畢竟小朋友就是容易得意忘形... 12/01 22:51
推 isacjvdov:我覺得請櫃台的小姐去勸導吧,自已去要小心被報復... 12/02 00:14
→ isacjvdov:上個廁所回來可以法典就不見... 12/02 00:15
→ isacjvdov: 能 12/02 00:15
推 bzken:我也在圖書館裡面 其實我覺得還好 那邊窗外的聲音 12/02 17:48
推 bellas:小孩子就是這樣的,有人糾正頂多安靜一下然後又會吵起來 12/02 17:50
→ bzken:也好不到哪去 我感覺他們有刻意壓低聲音(小學生極限?) 12/02 17:50
→ bzken:太去在乎他們 反而更注意他們 最好的方法就是集中注意力 12/02 17:52
推 lsp33:比起市圖,一堆人把那邊當賓館算是好多了嗎?? 12/0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