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ng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這邊的馬桶只要樓上一沖水就會冒泡泡... 化糞池已經抽過了 好像是排氣孔堵塞 google過發現有經驗跟沒經驗的水電工處理起來會差很多 有些甚至還弄不好 想請問一下南港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或是有弄過這類問題的水電行還不錯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