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ed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啊~~ 我自己做了土地公6月份的桌布 共有2張 圖是一樣的,只是有黑跟白2種底色 今天8號了,之前做好了但一直忘記PO上來...囧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aruko508/21357276 1024x76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uko508&b=17&f=o1645541569.jpg&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uko508&b=17&f=o1645541570.jpg&p=3 希望大家喜歡囉~~^^ 端午節快樂!!!!! -- ★balaja 感謝啦 [04/07/2002 02:01:48] ★balaja 有的沒有的<幫人錄吉他<製作東西 [04/07/2002 02:14:50] ★balaja 沒什麼,只要努力一點聰明一點就好啦 [04/07/2002 02:17:32] ★balaja 加油 [04/07/2002 02:19: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8.78
etrana: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囉 06/08 15:33
etrana:簽名檔 = =+ 06/08 15:33
etrana:我A走啦 感葉 06/08 15:34
abububu:推推推!!! 背景的LOGO也很帥XD 06/08 18:56
riceball:推一個 ^^ 06/08 22:32
enjoylife911:謝謝嚕~~~~~~~~~~ 06/08 23:59
myheartis:3Q~~~~ 06/09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