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ed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看到真男人的精采演出了吧XD! 只被打出二支安打耶 投出K的時候那個樣子真的是超帥XDDD 雖然今天K不多 不過他一定會說"能幫球隊拿下勝利就好"吧 先恭喜他拿下勝投啦!! 另外還有MVP 以及今日最佳NP MVP採訪真的很好笑XD! 主播提到中華隊有F4 其中一個是土地公 土地公很謙虛的說”我是敗筆啦” 還說他不是緣頭 是緣檔(排氣管) 超幽默XDDD 後來採訪結束後 主播自己在那邊說 ”倪仔太謙虛 其實他身材那麼好 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型”XDDDD 對嘛對嘛 我也比較喜歡排氣管阿 哈哈 摁, 又不知道怎麼做個結束(歐飛) 那就再一次恭喜土地公拿勝投拉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6.165
winny0423:恭喜土地公拿下第五勝!! 我也喜歡排氣管~XD 08/31 20:08
elthea:K來的多不如來的巧~!! 08/31 20:09
chiesho:阿倪今天勝投真高興~~~大家都愛煙檔XDD 08/31 20:10
laughlover:F4?那其他三個是誰啊? 08/31 20:12
mil1230:國輝 哲瑄 偉殷 08/31 20:13
hemoo:logo輝+釣蝦+陳偉殷....可是人家也比較喜歡煙檔XD 08/31 20:13
mil1230:我四個都喜歡耶 (好貪心XD) 08/31 20:13
mil1230:不過目前 煙擋第一XD 08/31 20:14
hemoo:樓上太貪心了 08/31 20:14
laughlover:沒看到這段訪問好傷啊!!有沒有好心人施捨個影片檔? 08/31 20:21
peggypiano:晚一點應該會有人提供影片吧XD!我也想再看一次0.0 08/31 20:23
hsuanhuang:我也愛煙檔ˇ 推二樓 08/31 20:24
sally4828:我也喜歡排氣管!!真是帥翻了>///< 也恭喜倪仔拿勝投 08/31 20:25
smallyi:我也比較喜歡煙檔~~~>//////////< 08/31 20:44
anita1020:排氣管比較好!!!!>/////< 08/31 20:56
blacky1223:我也比較喜歡煙擋~身材好棒>//////< 08/31 21:02
Midiya:我也比較喜歡煙檔 >///< 阿倪今天有局三振對手結束該局時 08/31 21:14
Midiya:表情超睥睨的啊!!!(因為下巴有抬高) 他也慢慢有霸氣出來了 08/31 21:14
Midiya:不過場上跟場邊真的是不同人 退場休息後表情又變得很放空XD 08/31 21:15
Midiya:( 其實本來想說"呆滯" 但怕被打 XDDD ) 恭喜拿下勝投啦!!! 08/31 21:15
Midiya:p.s 今天還有個"精采鏡頭"在三局下一開始 緯來大哥GJ !!!! 08/31 21:16
baliuzeger:驚 怎麼才五勝= = 08/31 21:17
Midiya:看得我口水直流哈哈 希望有影片 >//////< 08/31 21:17
peggypiano:三局下一開始怎麼了> < 我漏了什麼!!驚!! 08/31 21:22
Midiya:三局下一開始阿倪在休息室換衣服 身.材.很.好 (口水) 08/31 21:25
Midiya:而且緯來大哥照很久 GJ!! ( 應該說阿倪上半身露很久 XD ) 08/31 21:26
peggypiano:還口水勒XD不過好殘念喔我...(畫圈圈) 08/31 21:29
peggypiano:我也希望來段影片XDDD 08/31 21:31
furong814:煙檔樂勝!!!!!!!!!!!!!!!!!!!!! 08/31 21:36
ChienYuWang:不好意思,實在沒時間看。能伸個影片嗎? 08/31 21:48
smallcane:我今天回學校...我開電腦的時候 剛好倪福德在接受訪問.. 08/31 22:25
lucyfia:我有用手機錄影片...不過畫質不是很好且還錄到我的笑聲 XD 08/31 22:40
Ingtoo:棒球版有影片了喔~ 08/31 22:57
w89023:棒球版有提供影片歐~! 09/01 15:33
w89023:是棒球版t大提供的 http://tinyurl.com/5cnb38 倪仔超可愛 09/01 15:35
laughlover:樓上的太太們....形象形象.... 09/01 18:34
netnetnetnet:推倪 09/02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