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ed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作者: symmuta (中華魂~陳金鋒!)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今日倪福德上場英姿 時間: Wed Oct 7 08:04:26 2009 今日土地公上場投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xOAYLkR9w
希望老虎加油 今天土地公又擔任一人左嚕! 幫台灣拿個戒指回來屏東吧!! 土地公加油~ -- http://www.wretch.cc/blog/symmu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3.6
symmuta:轉檔後 會有高畫質 10/07 08:08
Aaron1025:有看有推! 10/07 08:08
bugmans:有看有推 10/07 08:09
zwwz:老虎教頭跟兄弟教練 這程度上就是有差 10/07 08:13
rockboy088:有看有推! 10/07 08:14
cutenobear:跟兄弟又有啥關係了 10/07 08:17
-- http://www.wretch.cc/blog/symmu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3.6
agsdf:有看有推! 10/07 09:25
dopn:本季大聯盟驚奇之旅結束了!!!明年加油!! 10/07 09:48
Jimimy:沒季後賽可打了 哎 10/07 09:49
mimi33:沒進季後賽,Ni的薪水是不是有影響?好可惜...該贏未贏 10/07 10:50
vaughn:話說回來,用這樣漂亮的成績做結束,也該替他感到高興了 10/07 13:11
vaughn:沒打季後賽是有一點可惜,不過,明天希望看他局數能增加 10/07 13:11
vaughn: 年 10/07 13:12
borriss:以他的年資..明年只要能開季25人就算加薪了 10/0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