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文已獲suio板主同意後 最後一次於此版重po" Hi 板友您們好 對不起 這篇文已 PO過 因人數不夠 所以重PO 不過是最後一次重PO於內湖板 請幫忙囉 最近我朋友要作一個台北市公共藝術的研究 需要台北市 住民的意見 不曉的可否請 台北市區板友填一下此問卷 連結: http://0rz.tw/m0P6M 填完後 一個星期內會 送P幣 300 (請 務必在問卷中填寫你的Ptt 的 ID 以免漏發) 若未收到 請不吝告知 謝謝你們的幫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86.202.94
paulysh:done 06/04 22:26
ZnU:done 沒有很好回答 有的公共藝術很棒 有的很糟... 06/05 01:06
sixkinsey:done 06/05 07:23
pulopulo1211:done 06/05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