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邊有多兩張票可以送人~ 明天大概會10點左右到南港展覽館 站內信聯絡 明早起床收信再約展場拿票亦或是你要自己來文德捷運站跟我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9.162
fiex9q9q:你的"明天"是指5號還是6號?,因為你是凌晨2點po文的說 06/05 10:52
fowir:5號啦,展覽只到5號 06/05 10:55
loveul:SORRY是五號 沒寫清楚 有四張 寄信給我的沒理我所以還沒送 06/05 11:38
loveul:出 有需要的再來跟我聯絡吧~ 06/05 11:39
loveul:物盡其用了 感恩 06/05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