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住在大直內湖將近二十五年了 但是都沒有實地好好了解這塊土地 去年把愛狗從中國運回台灣 因為yuka的關係 每天都要陪他到處走走 早上一個小時,晚上一個小時 才發現好多溜狗狗的好去處耶 尤其是在大直麥當勞後面 有好幾個公園喔 最棒的是~有垃圾桶(狗狗嗯嗯完可以丟) 還有水龍頭(狗狗渴了可以喝) 我個人最愛明水公園>/////< 真的很棒!空氣聞起來也好多了~~~ 我真的很珍惜!! -- http://nubaby.cc/ 哇係佩姬~一起分享妳的故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5.159
edwardyao:妳都到大直麥當勞後面 不知道那邊的地址是中山區? 06/05 15:55
shengwind:台灣很大嗎..這也要戰.... 06/05 17:16
schmitt:那邊不是內湖人也可以去的地方嗎??1樓在扯什麼東東 06/05 21:55
schmitt:你可以注解就好,用詞委婉點,甘溫 06/05 21:56
fiex9q9q:原po很誠實的說他沒有好好瞭解這塊地 06/05 23:10
ceva:雖然大直在行政區上不是內湖 但在機能和情感上是很內湖的! 06/06 00:54
DFS:真的!雖然我住內湖也住了2x年 但也很愛往大直跑!! 06/06 02:11
DFS:當然內湖是超愛啦XDD 06/06 02:12
gueptt:美堤河濱公園可考慮... 06/06 22:38
tehi7:基隆河對岸迎風河濱公園 有狗公園 可以讓狗盡情地跑 06/0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