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wardyao:妳都到大直麥當勞後面 不知道那邊的地址是中山區? 06/05 15:55
→ shengwind:台灣很大嗎..這也要戰.... 06/05 17:16
→ schmitt:那邊不是內湖人也可以去的地方嗎??1樓在扯什麼東東 06/05 21:55
→ schmitt:你可以注解就好,用詞委婉點,甘溫 06/05 21:56
→ fiex9q9q:原po很誠實的說他沒有好好瞭解這塊地 06/05 23:10
推 ceva:雖然大直在行政區上不是內湖 但在機能和情感上是很內湖的! 06/06 00:54
推 DFS:真的!雖然我住內湖也住了2x年 但也很愛往大直跑!! 06/06 02:11
→ DFS:當然內湖是超愛啦XDD 06/06 02:12
推 gueptt:美堤河濱公園可考慮... 06/06 22:38
推 tehi7:基隆河對岸迎風河濱公園 有狗公園 可以讓狗盡情地跑 06/0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