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內湖人. 也沒自介. 如果不行發問再請刪除 因最近有看到東湖的康樂街的85度c旁邊有人有頂讓店面 可以請問. 因為我想開間小豆花店. 不知那邊的人潮大都是哪一些族群. 學生和住戶這些嗎 還有其他族群嗎 還是那邊不太適合開這種性質的店. 請各位幫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9.24
brian1688:以前那附近有人開過,現在不遠處也有賣豆花的,那裡生意 06/05 18:26
brian1688:不好做啊)))))))))))) 06/05 18:27
grechen: 這附近已經有3家豆花店 還沒算鮮芋仙呢 06/05 20:45
kof3000kof:是喔.了解.謝謝回覆阿.!! 06/05 22:41
ZnU:有我。豆花狂熱者。 06/05 23:22
scooii:在我家附近耶 06/06 13:35
aopc12q:耶近附家我在 06/0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