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ian1688:以前那附近有人開過,現在不遠處也有賣豆花的,那裡生意 06/05 18:26
→ brian1688:不好做啊)))))))))))) 06/05 18:27
推 grechen: 這附近已經有3家豆花店 還沒算鮮芋仙呢 06/05 20:45
→ kof3000kof:是喔.了解.謝謝回覆阿.!! 06/05 22:41
推 ZnU:有我。豆花狂熱者。 06/05 23:22
推 scooii:在我家附近耶 06/06 13:35
→ aopc12q:耶近附家我在 06/0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