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370:hp?f=12&t=6970 06/06 01:09
→ sunty:恩 他沒有頗腳~~走路很正常.... 有項圈~~應該主人很好認~ 06/06 01:29
→ sunty:F大~我倒覺得 上面家裡出現一隻貓的貓 還比較像. 你認為呢? 06/06 01:32
推 yu760430:謝謝f大! 說明一下巧虎的跛腳並不是一直都會這樣 06/06 11:58
→ yu760430:只有偶爾會出現 其他時間追趕跑跳都很正常! 06/06 11:59
→ yu760430:建議原PO要不要帶去掃個晶片 說不定主人有打晶片喔 06/06 12:00
→ sunty:服務業..上班辛酸~~ 時間很少阿~~禮拜2才有放假... 06/07 01:51
推 edwardyao:妳號碼換了喔? 06/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