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要回家的路上~~在內湖路3段60巷 的全家附近 ~~看到一隻貓咪~身上有項圈~~ 不會 很怕生~~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我就回家拿了工具~(零食和提籃) 很順利的把他騙回家了~~不知道有誰貓咪遺失了~~ 快來 領回唷~~ 0930 059 435 林同學~~ 照片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ing3032/16450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8.189
friend370:看一下這個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 06/06 01:08
friend370:hp?f=12&t=6970 06/06 01:09
sunty:恩 他沒有頗腳~~走路很正常.... 有項圈~~應該主人很好認~ 06/06 01:29
sunty:F大~我倒覺得 上面家裡出現一隻貓的貓 還比較像. 你認為呢? 06/06 01:32
yu760430:謝謝f大! 說明一下巧虎的跛腳並不是一直都會這樣 06/06 11:58
yu760430:只有偶爾會出現 其他時間追趕跑跳都很正常! 06/06 11:59
yu760430:建議原PO要不要帶去掃個晶片 說不定主人有打晶片喔 06/06 12:00
sunty:服務業..上班辛酸~~ 時間很少阿~~禮拜2才有放假... 06/07 01:51
edwardyao:妳號碼換了喔? 06/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