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 最近又想回去玩股票了 內湖哪邊可以開戶呢!! 聽說有些銀行有提供用手機可看股票的程式 有哪家銀行呢!!?? (最好在內工附近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6.47
nokei:內湖有很多選擇呀 元大不錯 可用 或是去股票版看囉 06/07 02:36
peger:新開的寶來內科分行 開戶送贈品 06/07 10:42
kinthent:統一證有送7-11禮券200元OR電影票 06/0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