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湖的各位板友 大家好 本身是在瑞光路上班的 上班族 因為夏天到了 想請問各位 內湖的版友 在瑞光路 或者是 內湖地區 是否有傳統的市場 賣的那種豆花或粉圓(不要包心粉圓XD) 麻煩大家 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39.233
YulinStar:737巷 白天傳統市場裡面應該有賣 06/0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