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還蠻常去內湖的(有家人住附近) 還曾經在美麗華打過一陣子工(遠目) 明天要去內科面試 以往都是坐捷運到圓山站 然後再轉搭公車 可是~~~ 現在內湖線開通了 就變的不知道要怎麼到內科了!! 請問捷運要坐到哪一站比較近呢? 有公車可以到嗎 我要去的是民權東路六段xx號 :D 有爬文 但是他要去200號 我不曉得xx號跟200號會不會離很遠 所以請教內湖版版友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162
deepsea86:瑞光路上的話 就在港墘站下車!!! 06/07 20:03
r770619a:請問民權東路跟瑞光路 是同一個地方嗎? 06/07 20:16
Wilhelmina:是六段25號嗎?時報廣場?如果是的話,板南線換文湖線到 06/07 20:26
Wilhelmina:中山國中站,再轉搭公車617、214、紅32,這樣比較快 06/07 20:26
r770619a:感謝樓上 :) 06/07 20:36
hn12104410: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轉630、902也可到時報廣場 06/07 23:07
tehi7:新竹搭客運到重慶民權路口 走到承德路口 617.紅29.紅31.紅32 06/0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