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 需要買些鹼粽回家拜拜, 有沒有人知道內湖哪邊可以買到鹼粽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3.252.2
richardkuo:大賣場? 不過應該不好吃 06/07 20:27
foolishme:傳統市場都有吧 EX:東湖菜市場 06/07 20:46
foolishme:話說~我覺得東湖菜市場超讚的!東西多又便宜 也好逛 06/07 20:47
cadyfish:737市場裡面 06/0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