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gelik (碗貴)
站內
Neihu
標題
[問題] 德明科大 羽球館
時間
Mon Jun 7 21:03:32 2010
請問德明學校 羽球館能打球嗎? 有沒有特別規定? 或者有沒有校內同好能一起打球!! 站內信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1.174
推
alex781127
:您好 我是該校學生
06/07 23:32
→
alex781127
:要打球應該是OK有無其他規定 是沒有啦
06/07 23:33
→
alex781127
:建議是晚上比較OK
06/07 23:33
→
hunterkent
:我怎麼記得學校六樓體育館是不對外開放的
06/08 00:11
→
aya22
:晚上通常都會有夜校的上課吧
06/0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