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德明學校 羽球館能打球嗎? 有沒有特別規定? 或者有沒有校內同好能一起打球!! 站內信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1.174
alex781127:您好 我是該校學生 06/07 23:32
alex781127:要打球應該是OK有無其他規定 是沒有啦 06/07 23:33
alex781127:建議是晚上比較OK 06/07 23:33
hunterkent:我怎麼記得學校六樓體育館是不對外開放的 06/08 00:11
aya22:晚上通常都會有夜校的上課吧 06/0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