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有人問到棒球手套的問題 推文就好多人也想打棒球 我也看了很是手癢 終於鼓起勇氣揪團了 目前想約禮拜六早上8點 6/12 潭美街上 水門集合 在成功橋與成美橋中間 河堤邊 打棒球嚕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加 ...( 招手 ) 怎摸認我哩 會帶個橘色的鴨舌帽 叫我茶壺...^^ 球具的話 至少有個手套吧 打硬式紅線的 有球棒 護具等等的 當然是最好 請在推文報名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40.176
kian0000:+1 06/07 21:51
ms17ms17:想去~可是要下台中 06/07 21:59
uesn930:可惜我重感冒~"~ 不然路人等級去見習一下也好 報名下一次~ 06/07 22:38
y00760410:熱血棒球推一個!! 06/07 23:31
skyman1331:+1 06/08 11:44
quakeanarki:+1報名下一場 06/12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