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ex9q9q:內中會趕人哦...好懷念5年前的光景,跟學校的老師打球 06/07 22:59
推 daniel780603: 06/07 22:59
推 jeremy111:在哪裡練呢 要不要 兩篇合體阿 06/07 23:00
→ fiex9q9q:超短的左外野,沒事就全壘打 = = 06/07 23:00
→ leobest:隊友都開玩笑說內湖芬威球場^^ J大 可是你是週六耶^^ 06/07 23:07
推 hanlinlai:超想打棒球的 可惜這星期要回南部 是每個周日嗎? 06/07 23:12
→ a83294:感覺內湖打球的等級都很高,我還是不要越等打怪好了XD 06/07 23:13
→ leobest:每個沒有下雨的週日唷^^ 內湖球隊很強唷><? 06/07 23:31
→ fiex9q9q:我以前專門越等打boss 06/07 23:40
→ yhubi: J大一起來禮拜天打球好了!! 06/07 23:58
推 johnps:我弟高中生可以嗎? 06/08 00:31
推 jeremy111:禮拜六那團人數未知阿 禮拜天也來看看好了 請問地點? 06/08 09:51
→ leobest:高中生有熱情也歡迎壓^^ 06/08 11:43
→ uesn930:時間有沒有其他選項呀>"< 剛好禮拜日早上都有事... 06/08 19:19
推 uesn930:希望是禮拜六或是禮拜日下午 (路人等級硬是要參加 顆顆Y 06/08 19:21
推 lntjj:有打球時間跟地點嗎?? 06/09 02:27
推 WXH2417:星期六早上固定有PTT鄉民隊在河堤開團,一起打就好了 06/10 22:12
→ WXH2417:星期天只能想辦法自己佔場 06/10 22:13
→ fiex9q9q:我7月才有空~到時候還有嗎 06/2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