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同事這個月要生日了 想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不知道在東湖有沒有推薦的蛋糕店呢 我們打算在下班來慶祝一下 最好離圓環近一點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3.54
mark335:艾莉好像不錯 明湖國小旁 06/07 23:54
jiajiapurin:東湖路上歐香...從小吃到大 艾莉我買過潮掉的- -" 06/08 06:07
jiajiapurin:星巴克蛋糕也不錯 不過不吃甜的會有點不適應 XD 06/08 06:08
ab850412:星巴克~ 06/08 11:40
miacp:有交通工具的話,其實去亞尼克買還不錯 06/0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