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gerchen (roger)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東湖好吃的蛋糕店
時間
Mon Jun 7 23:46:33 2010
有同事這個月要生日了 想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不知道在東湖有沒有推薦的蛋糕店呢 我們打算在下班來慶祝一下 最好離圓環近一點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3.54
推
mark335
:艾莉好像不錯 明湖國小旁
06/07 23:54
推
jiajiapurin
:東湖路上歐香...從小吃到大 艾莉我買過潮掉的- -"
06/08 06:07
→
jiajiapurin
:星巴克蛋糕也不錯 不過不吃甜的會有點不適應 XD
06/08 06:08
推
ab850412
:星巴克~
06/08 11:40
→
miacp
:有交通工具的話,其實去亞尼克買還不錯
06/0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