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朋友也是要看內湖卡的 toy storys 3 的嗎?? 剛好6/13(日)星期日我們有事情 沒辦法去劃位取票 需要好心人士幫我們一起劃位取票 事成之後~~附上兩杯飲料 看電影之餘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感謝感謝~~ -- http://www.wretch.cc/blog/renhung 慎入‧小心會凍末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