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mstasia:上週才在這家吃了,好吃。之前饒河街夜市也有綠豆蒜 06/09 00:48
推 orangestar19:吃過饒河街的~不賴。 06/09 05:10
推 yumeganai:737的哪裏呀? 06/09 13:50
推 banchan:觀望了一陣子,下次要去試試!!! 06/09 16:44
推 pearlcandy:請問是哪一家? 06/09 17:25
推 dollyann:下次買買看 應該是紅色招牌關東煮那家對吧? 06/09 23:06
推 kkforyou:QQ我一直很想問~什麼是綠豆算QQ~~我一直都不知道~好糟糕 06/09 23:30
推 a720330a:我昨天有去買…覺得還好耶…不會想買第二次 06/10 22:56
→ pennyart:在關東煮那家... 他吃起來有點像八寶粥~ 我覺得蠻特別的! 06/12 00:02
推 kimono1022: 幫高調 01/2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