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竟然在台北看到綠豆蒜 而且是在737巷耶~ 它是關東煮的老闆夏天要賣的食物 沒想到今天試點了一下 還算不錯吃:P 沒想到老闆是屏東人 他說那其實是他的拿手菜 不過我覺得他們最酷的是 綠豆蒜有加很多料... 粉條, QQ, 還有芋圓... 重點是都好Q~ 而且才35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最近因為天氣熱 都沒甚麼食慾 但是女生吃一碗應該就會覺得飽足了^^ 想吃的人可以去試一下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34.45
Lumstasia:上週才在這家吃了,好吃。之前饒河街夜市也有綠豆蒜 06/09 00:48
orangestar19:吃過饒河街的~不賴。 06/09 05:10
yumeganai:737的哪裏呀? 06/09 13:50
banchan:觀望了一陣子,下次要去試試!!! 06/09 16:44
pearlcandy:請問是哪一家? 06/09 17:25
dollyann:下次買買看 應該是紅色招牌關東煮那家對吧? 06/09 23:06
kkforyou:QQ我一直很想問~什麼是綠豆算QQ~~我一直都不知道~好糟糕 06/09 23:30
a720330a:我昨天有去買…覺得還好耶…不會想買第二次 06/10 22:56
pennyart:在關東煮那家... 他吃起來有點像八寶粥~ 我覺得蠻特別的! 06/12 00:02
kimono1022: 幫高調 01/2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