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xt:8500可能有一點點機會,6000根本不可能。基本上都沒停車格的 06/11 08:30
→ suio:套房~~~應該要8500以上才比較有機會 06/11 08:31
推 kaod:停車格? 那只有獨立門牌的真套房才有了,這種應該都破萬。 06/11 10:13
推 diamondcrazy:我就住葫洲站旁的小巷子裡,7000頂樓加蓋,熱到脫水... 06/11 10:48
推 kaod:可以租整層啊,公寓三房,房租幾乎都沒到2萬,不過要自備家具 06/11 10:51
→ kaod:現在一般三房超難租出去,房客都要一堆設備... 06/11 10:52
→ turnsongyy:沒錯 現在的房客都要包山包海包家具 便宜也沒用 06/11 18:43
→ cutesuper:頗難 06/1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