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因為之前在台南唸書,大學期間玩壘球也完了4年(系隊) 回到內湖也有一陣子了,心裡還是很熱愛壘球的阿!!不過都找不到有人可以組個隊來玩玩的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還有這個熱血的呢??小弟真的滿想組個隊來玩玩的說!! 健身兼消磨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4.87
jeremy111:禮拜天有一團 看團長要不要找你啦 06/12 14:04
jeremy111:請看17997 06/12 14:05
leobest:是J大阿~~~~你星期六的團人多嗎^^? 06/12 23:54
jeremy111:場地濕滑 流團...XD 06/13 00:22
uesn930:這禮拜六天氣似乎不錯0.0~Y 06/17 23:31
ks99flame:+1我也想打~~ 06/18 13:12
ks99flame:明天有揪嗎~有的話要睡囉 06/1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