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貓咪都沒人認領....那...開放領養好了... 歡迎....想要貓咪的鄉親~~ ※ 引述《sunty (sunty)》之銘言: : 今天要回家的路上~~在內湖路3段60巷 的全家附近 ~~看到一隻貓咪~身上有項圈~~ 不會 : 很怕生~~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 所以我就回家拿了工具~(零食和提籃) 很順利的把他騙回家了~~不知道有誰貓咪遺失了~~ : 快來 領回唷~~ : 0930 059 435 林同學~~ : 照片 請看~~ : http://www.wretch.cc/blog/king3032/16450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8.189
Jugan:會不會是放養的阿,美麗華對面一家中醫診所半夜都會看到兩隻 06/13 10:19
Jugan:放養正喵,也是都有項圈,都不怕生 06/1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