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4860:有人會摘這種東西喔@@! 也太神了 06/14 16:04
→ tarepa:這直接找119比較好吧,要是來摘的人受傷了.... 06/14 18:17
推 urinmymind:真的是一窩蜂啊~~~~~囧 06/14 19:03
→ hellotaco:其實很漂亮耶...哈哈 06/14 19:59
推 kinki88:原po照片的磁磚跟我家這棟的好像阿,我也住星雲街XDDDDD 06/14 20:19
推 qqo8855436:太炫了~ 06/14 22:56
→ gagago:這也可以認養? 06/15 01:21
推 miel:我很期待後續發展 06/15 13:08
→ cinkaruru612:恩...上面的照片不是原PO家的窩..因為我根本不敢靠近 06/15 17:42
→ cinkaruru612:看到CK大家的巢很壯觀,我家的好象還在建築中 06/15 17:43
→ cinkaruru612:不過我受不了了 決定明天直接打電話給消防隊... 06/15 17:44
推 sakuya312108:ID好眼熟,一查果然是板友 XDDDDDDD 06/16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