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距離我上一篇蜂文後,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因為這種生物再發一次文.... 現在我家後陽台長了一個,大概有2顆棒球大的蜂窩, 從蜂的外型和巢來看, 這次應該是胡蜂錯不了, 由於上次我因為土蜂驚動消防隊, 所以這次我想,有沒有版友需要這個家庭的? 歡迎帶走!! 前提是,請你幫我摘下來........(淚) 開放認養到星期三,若都沒勇者出現,我就再度播號給119..... 補充:地點在星雲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9.38 ※ 編輯: cinkaruru612 來自: 114.45.49.38 (06/14 16:00)
ls4860:有人會摘這種東西喔@@! 也太神了 06/14 16:04
ck940560:http://ppt.cc/78iP 胡蜂的巢長這樣....(剛才拍的) 06/14 17:03
tarepa:這直接找119比較好吧,要是來摘的人受傷了.... 06/14 18:17
urinmymind:真的是一窩蜂啊~~~~~囧 06/14 19:03
hellotaco:其實很漂亮耶...哈哈 06/14 19:59
kinki88:原po照片的磁磚跟我家這棟的好像阿,我也住星雲街XDDDDD 06/14 20:19
qqo8855436:太炫了~ 06/14 22:56
gagago:這也可以認養? 06/15 01:21
miel:我很期待後續發展 06/15 13:08
cinkaruru612:恩...上面的照片不是原PO家的窩..因為我根本不敢靠近 06/15 17:42
cinkaruru612:看到CK大家的巢很壯觀,我家的好象還在建築中 06/15 17:43
cinkaruru612:不過我受不了了 決定明天直接打電話給消防隊... 06/15 17:44
sakuya312108:ID好眼熟,一查果然是板友 XDDDDDDD 06/16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