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nstai (艾伯特)
站內
Neihu
標題
內湖哪邊可以晚上打球
時間
Mon Jun 14 21:59:35 2010
最近石壇在整修 讓我沒地方去投球了 想問大家都去哪邊打籃球? 有開到很晚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0.11
推
pikaca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
06/1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