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emy111:我有朋友要一起看 來吧來吧 06/18 18:44
→ hanne:Klose早早就領紅牌了 嗚嗚 06/18 22:02
→ jeremy111:麥當當這場沒轉播 跑去四海豆漿看 在那邊霸占他家電視.. 06/19 00:55
→ jeremy111:下次可以約那邊 哈 東西便宜 不難吃喔 06/19 00:55
推 ks99flame:喔喔我也住東湖!! 06/19 01:05
→ ks99flame:但Klose領牌我超心碎,德國我最愛他= = 06/19 01:06
→ jeremy111:愛他+1 男生說這個話好害羞阿...XD 06/19 01:08
推 ks99flame:是沒錯啦...只是就很支持 06/1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