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友人的介紹下去直覺沙龍做染髮, 本來還很擔心遇到勢立眼、趾高氣昂的設計師, 但就在踏進門的那一刻,設計師跟我打招呼後,有種很放心、舒服的感覺。 一開始,設計師先瞭解我想染什麼感覺的髮色, 起初,我本來想弄偏紅的色調,但她說其實並不適合我, 她便開始很專業的為我解說原因為何, 並告訴我,我想要的感覺會她會幫我做調色,並非用單一色可以做的出來, 後來,我大致看了一下色卡,預先感受染出的顏色長啥樣, 說真的,當下有嚇到,設計師竟然是要幫我染茶褐色, 這個顏色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嘗試,因為太突兀也不普遍, 但憑藉著朋友成功的髮色,我相信設計師為我做的。 哈哈~過了1個小時後成果出來了,很成功的配色,讓我擁有一頭自然的髮色, 再者看起來又很有光澤度、輕盈感,我實在是太滿意囉!! 設計師還稍微幫我的髮型略微修整,因為2週前給另一處設計師剪的型我並不滿意, 我只能說她神乎奇技啦! 我2個朋友都給這個設計師弄的,但做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遇到大部份的設計師,通常把每個客人的型剪的都很像,但她卻不會, 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會為每個人做專屬的設計,今天讓她弄完後這個想法更加的肯定了。 我今天找的設計師是----IVY(曉薇),她真的還瞞讚的!!推一下..CC 直覺位在文德路2號2樓,值得還沒找到適合自己設計師的人嘗試一番。 -- ----------------------------------------------------------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位知己,不需要每天見面,心與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 Enjoy every second and love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5
shhsu:我今年過年也染茶褐色,這顏色真的不錯:) 06/18 23:00
sunny11:我也覺得不錯 我都在那邊剪頭髮 06/18 23:23
wayclub:我都在成功路上的直覺找AVER也很棒! 06/18 23:41
myowntype:aver +1 06/19 01:17
sjvs:剛剪完頭髮才看到這一篇=.= 改天想染時再來去試試 06/19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