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是跟內湖不熟 但總覺得內湖能挑到便宜衣服的地方還真不多 最近有些CASE會需要各種不同的時裝 有些通常只能穿一次(被抓到第二次肯定被唸) 現在價錢都沒有很高 還要準備那麼多衣服 對我來說真是個大負擔 以前住的地方要買到很便宜的服裝不難 而且還多到很好挑 內湖這種地方似乎不多啊....... 跟我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衣服都很難互相交流 大家身高體型差太多...... 有沒有跟內湖很熟的女孩們可以給點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46.223
bwzhan:松山五分埔去逛逛吧 06/20 12:40
kitel:你是要哪種類型? H2O有在特價 打一折 價錢最貴不超過500 06/20 13:04
kitel:不過不能試穿 不然東湖捷運站的NET有紅標2件5折 黃標3件7折 06/20 13:06
kitel:每天的貨都不太一樣 可以去挖挖看 而且可以試穿:) 06/20 13:06
eddit:蛤 好慘喔 置裝費需要花得這麼兇.. 06/20 13:30
otissh:推2樓說的 昨天有去H2O 雖然東西不多 但也買了三件 06/20 14:35
pili:東西不多嗎?H2O的特賣我總共敗了3X件衣服 3個包包 1把傘 06/20 16:07
pacific0110:好奇什麼行業需要自備那麼多時裝!?!? 06/2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