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 Leobest 大 開了這個團 讓我有個重回球場的機會 哈 更讓我有個敗家的理由...XD 這次比賽 感覺大家都很厲害 沒啥默契的狀況下 還能夠打成這樣 真的很不錯了 本日最辛苦的兩位投手 都表現得很不錯 壘球要丟高高 然後進入那個小小的框框裡面 我之前打系隊有試過 好難...( 抱頭 ) 今日很囧 對手要感謝的時候 都不知道我們隊名是啥 哈 大家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40.176
skyman1331:內湖棒球就推這個啦 06/20 15:41
uesn930:請問今天在哪打呀? 06/20 15:46
jeremy111:地點的話 請站內信問 隊長 Leobest 感恩 06/20 16:04
leobest:超感謝配合^^ 今天好累!! 06/20 16:40
jeremy111:今天超有運動到 ^^ 06/20 16:58
newsbow:沒跟到 囧> 06/20 20:07
perfecttjj:今天謝謝你們囉!希望之後還能一起打球!(我是白隊#17) 06/20 20:29
fiex9q9q:好想打,可是我7月才有空 06/20 23:11
jeremy111:感謝你們不棄嫌啦 哈 06/21 11:44
LOUSU:我推 別說我沒上PTT拉 LEO 哈 06/2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