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man1331:內湖棒球就推這個啦 06/20 15:41
推 uesn930:請問今天在哪打呀? 06/20 15:46
→ jeremy111:地點的話 請站內信問 隊長 Leobest 感恩 06/20 16:04
推 leobest:超感謝配合^^ 今天好累!! 06/20 16:40
→ jeremy111:今天超有運動到 ^^ 06/20 16:58
推 newsbow:沒跟到 囧> 06/20 20:07
推 perfecttjj:今天謝謝你們囉!希望之後還能一起打球!(我是白隊#17) 06/20 20:29
→ fiex9q9q:好想打,可是我7月才有空 06/20 23:11
→ jeremy111:感謝你們不棄嫌啦 哈 06/21 11:44
推 LOUSU:我推 別說我沒上PTT拉 LEO 哈 06/2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