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ldenStar 看板 #1C7aYIsR ] 作者: desperadoliu (無聊) 站內: GoldenStar 標題: [情報] 關於今天PK的張義欣 時間: Mon Jun 21 00:57:52 2010 我承認我是有點打廣告的心態XD 因為義欣的歌真的還滿好聽的 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能在電視上唱歌給大家聽 身為小小歌迷的我想趁機會讓大家認識他 畢竟街頭藝人要出頭真的要靠機緣 所以真的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像另一個我很喜歡團體 也是從街頭出身 叫做棉花糖 (最近發第二張專輯了 再見王子) 他們的歌也很好聽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阿XD 那我就推薦兩首歌 網誌裡還有其他好聽的歌喔 造飛機 http://www.wretch.cc/blog/ishin0918/12543348 放逐愛情 -痞子英雄的插曲 http://www.wretch.cc/blog/ishin0918/12752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1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130
passionga:放逐愛情很好聽! 06/21 01:14
gallagher377:棉花糖真的挺優的 06/21 10:41
apple74820:義欣是我高中同學~ 一定要推的!!!!!!!!! 06/21 14:45
bkvy:原PO廣告打很兇XD 但身為朋友還是要推一下!! 06/2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