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湖人 大直人 大家好 我也是內湖人... 現在人人瘋世界盃 這週五 正好有強隊對K 想請問諸位,內湖大直一帶哪裡有大螢幕的店可以光顧呢? 因為想揪人一塊看...所以大螢幕比較爽塊一些 謝謝大家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65.242
HAPPY4ARIEL:內湖 NY貝果 06/23 21:39
VirginiaMoon:上次有問 jolly, 沒有低消喔!不過最好提早定位 06/24 14:17
VirginiaMoon:最近生意超好的感覺。@@ 06/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