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年前買了網球拍卻一直很少去練習 想要找一面牆壁然後場地不會太擁擠的地方 之前有大概找過幾個國小國中好像都沒這種場地 不知道板友們有沒有不錯的地方可以推薦? 因為吃藥好多年體重直線上升,更沒有體力跟人家對拉... 所以先求可以自己練習的牆壁,等體力練好了再揪人打網球>///< 有好地點的話請各板友告知,我會一個一個場地去看的! P.S:也歡迎想練習網球基礎的板友們一起打牆壁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90
remx:西湖國中好像有吧 06/24 22:42
guato:河堤,每天晚上都看到有個爸爸陪女兒在練打牆壁 06/24 22:46
請問河堤是大概哪邊位置呢? 說真的騎機車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河堤... 爬文看到人家有說彩虹,可是那邊似乎無法騎機車到達~ ※ 編輯: tg730503 來自: 220.132.7.90 (06/24 22:59)
guato:大潤發那一帶的,民權大橋到麥帥之間,走過一次就知道了 :P 06/24 23:15
sandrasa:我也想知道 可是我家在東湖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 06/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