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minafish:雨過天晴 06/25 06:29
→ YenU:心裡想:好險不是分手.....或著你要想:路邊正妹多也行..(誤) 06/25 07:06
→ porcupines:噗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PO在內湖版 囧 06/25 07:58
→ porcupines:我剛去汪踢找伴天找不到還水球板主orz 06/25 07:59
→ indigobeast:療癒系的話,平原綾香的歌都很不錯啊...不過我心情低 06/25 13:14
→ indigobeast:落時是都習慣聽搖滾來激勵一下啦XD||| 06/2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