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女友吵架了。 想快點恢復心情,真的很低潮。 有人可以推薦什麼好歌嗎? 歡迎療傷系歌聲的skypeXDDDD...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116
staminafish:雨過天晴 06/25 06:29
YenU:心裡想:好險不是分手.....或著你要想:路邊正妹多也行..(誤) 06/25 07:06
porcupines:噗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PO在內湖版 囧 06/25 07:58
porcupines:我剛去汪踢找伴天找不到還水球板主orz 06/25 07:59
indigobea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1mkNUpWUgcY 06/25 13:13
indigobeast:療癒系的話,平原綾香的歌都很不錯啊...不過我心情低 06/25 13:14
indigobeast:落時是都習慣聽搖滾來激勵一下啦XD||| 06/25 13:14
indigobea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lxcZT2G6M 06/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