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lverrose (讓我想想)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請問要選伯力歐法式餐坊或是法國佬創意料理?
時間
Mon Jun 28 00:32:52 2010
打算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和男友來個午餐約會 目前考慮伯力歐法式餐坊或是法國佬創意料理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94
推
Stockton
:我推Brio,但是印象中價位稍高一點
06/28 00:39
推
ZPKZ
:Brio好吃
06/28 00:58
推
ICHIR0
:brio+1,原來他還開著我還以為倒了
06/28 01:17
推
jubilee
:brio+1,是很用心的小餐館
06/28 12:28
推
RockMovie
:WEEKDAY的午餐氣氛不如晚餐,因為中午上班族多。
06/2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