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算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和男友來個午餐約會 目前考慮伯力歐法式餐坊或是法國佬創意料理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94
Stockton:我推Brio,但是印象中價位稍高一點 06/28 00:39
ZPKZ:Brio好吃 06/28 00:58
ICHIR0:brio+1,原來他還開著我還以為倒了 06/28 01:17
jubilee:brio+1,是很用心的小餐館 06/28 12:28
RockMovie:WEEKDAY的午餐氣氛不如晚餐,因為中午上班族多。 06/2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