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3:50分左右,坐公車去松山辦事時, 看到有消防車停在行政大樓前噴水,但是,我沒看到有火苗竄出 14:30坐公車回內湖時,消防車已經不再噴水了,但仍停在行政大樓前 而且內湖行政大樓前面的路封住了(只封住內湖往台北市區的方向) 現在必須要先走成功路,經過湖興立體停車場後,右轉走頂好旁的巷子 然後走到新湖國小的紅綠燈,再右轉回來到郵局旁的紅綠燈 現在成功路、民權東路的圓環大塞車 -- ┌─┐─┬───┬───┬───╮ I miss you │█◢█│███│█◤█│█◤█│ 我好想念妳 │▉▉█├┐█┌┤█◢◣┤█◢◣╮ I miss you │▉▉█├┘█└┼◥◤█├◥◤█│ 我錯過了妳 │▉◤█│███│█◢█│█◢█│ Miss 是 錯過   └┘─└┴───┴───┴───╯ 還是 想念 ~by alanch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2
sweetkaren:七樓因工程發生火災 在六樓讀書被疏散 06/28 15:19
sweetkaren:新聞台馬上就快報了 電視台就在附近果然快速呀 06/2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