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rederickleo (楓)》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我剛搬到內湖 : 知道內湖有統聯可以到苗栗 : 請問 : 1.是在哪裡上車? a.公車到麗山國中站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 617 號(近捷運港墘站) 內湖高工對面 房仲業者前面 我的經驗是松山發車時間+20~30分鐘(通常是30分) b.公車到恕德家商站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 371 號(近捷運西湖站) : 2.哪裡買票? 票價是??? 車上購票 全票150元 : 3.是到苗栗火車站嗎 還是??哪?? 上車以後司機通常會問你要到哪,如果你要到苗栗的其他鄉鎮 可以跟司機說在五谷岡or交流道下來這邊下車,再轉搭新竹客運 假使是到苗栗市的南苗,便說要在地方法院下車 最後的目的地是北苗的話,就一路坐到終點站-苗栗火車站 : 我有去看統聯官網 可是看不太懂@@'' :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8.59
a0917728598:好人推一個 06/29 10:13
kinthent:漲價了........... 06/29 11:24
frederickleo:謝謝你的回答 對我很有用 06/29 12:44
Imagirlygirl:150 ? 已經漲價囉? 過年那時候還100塊的 06/30 00:53
timma:端午節那時漲的... 06/30 00:56
SuperModel:是六月十八日吧? 07/01 12:13